高站位构筑“大统战”格局——张俊宗、刘仲奎等调研学校统战工作

文章来源:学校网页 发布时间:2018-04-13 浏览量:209

春雨清风 草木蔓发。412日上午,党委书记张俊宗、校长刘仲奎在丝丝春雨中来到学校新闻中心和学生发展中心,深入调研学校宣传、统战和学生工作。党委副书记刘玉泉、副校长张生勇参加调研,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团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作了工作汇报。

在听取了党委统战部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后,张俊宗强调,统一战线工作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开辟了“大统战”工作新格局。高校统战工作要树立全国一盘棋的意识,作为党外知识分子集中的地方,高校统战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着重从三个方面做好工作:一是要和党派工作结合起来,切实加强党外知识分子工作,主动担当,调动广大党外知识分子积极性,切实服务于甘肃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为上级组织培养推荐更多的党外干部,为参政议政提供人才资源;二是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民族教育工作的方针政策,做好民族团结教育工作,选好用好民族干部。三是要加强宗教政策理论学习研究,提高从事宗教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