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党外代表人士培训班的通知

文章来源:党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2019-06-07 浏览量:461

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外知识分子和弘扬爱国奋斗精神作出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引导党外代表人士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提高自身素质和履职能力,凝心聚力,在“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中积极作为,增强为学校“七高一体系”高水平大学建设发展拼搏奉献的内在动力和担当精神,以实际行动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经请示学校党委同意,党委统战部联合兰州交通大学、兰州财经大学、甘肃政法学院党委统战部在重庆大学举办党外代表人士培训班。现将培训有关情况报告如下:

一、培训方式:西北师范大学、兰州交通大学、兰州财经大学、甘肃政法学院联合举办

二、培训对象:学校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统战团体负责人以及党外人士代表

三、培训时间:2019714日至20日,714日报到,715日至719日学习,720日返程。

四、培训地点:重庆大学

五、教学方式:理论诠释+案例剖析+互动讨论

六、培训模式:集中脱产学习

七、培训经费:培训费、住宿费、伙食费以及往返交通费由学校党委统战部承担。

八、有关要求 :

1.请根据“党外代表人士培训班名额分配表”(见附件2)确定培训人员,参加培训人员须提前安排好相关工作,人员确定后不得更换。

2.请于612日之前将“参加培训人员登记表”纸质版、个人身份证复印件(购买动车票和个人保险使用)及蓝底两寸照片交到党委统战部(行政1号楼301室),同时将上述材料的电子版发到nwnutzb@nwnu.edu.cn.

 

附件:

1.甘肃四所高校党外代表人士培训班课程安排
    2.党外代表人士培训班名额分配表
    3.党外代表人士培训班人员登记表

 

 

 

                                         党委统战部

                                        2019  6  6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