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外知识分子参观全省统一战线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书画展

文章来源:党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2019-09-24 浏览量:91

924日,学校党委统战部组织党外知识分子前往甘肃画院,参观了由中共甘肃省委统战部举办的“风雨同舟共携手、同心共筑中国梦”全省统一战线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书画展。

参观展览后,大家认为“风雨同舟共携手、同心共筑中国梦”全省统一战线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书画展展出作品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紧紧围绕歌颂伟大祖国、讴歌伟大时代、赞誉伟大人民的主题,充分体现了全省统一战线成员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认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真挚情怀,展现了统一战线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携手共进的光荣历程。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在各民主党派、党外代表人士中开展的“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始终不渝地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向同行,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团结凝聚学校广大党外知识分子的智慧和力量,教育报国守初心、立德树人担使命,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做出积极贡献,以优异的成绩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参展作品由来自全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少数民族和宗教界、新的社会阶层,省市(州)统战系统的艺术家们挥笔泼墨创作完成,主办方从300多幅推荐作品中遴选出130多幅进行展出。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