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九三学社社员参加省委会“情暖重阳点赞祖国”主题联谊活动

文章来源:党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2019-10-17 浏览量:171


为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优良传统美德,1011日,九三学社甘肃省委员会在兰州举办了重阳节“情暖重阳点赞祖国”主题联谊活动。九三学社我校部分社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社员们热情洋溢地追忆往昔、共话繁荣,老社员们讲述了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追忆了九三学社逐步发展的光辉历程,表达了对美好生活的赞美与珍惜之情。社员们自编自导自演了精彩节目,现场欢声笑语,气氛轻松活泼。九三学社社员、我校音乐学院勒茅珠玛教授为大家倾情演唱了“梨花颂”和“祝福祖国”歌曲,赢得了现场的热烈掌声。在全体社员齐声高唱“我和我的祖国”的优美歌声中联谊活动圆满结束。


九三学社西北师大支部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大力弘扬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团结凝聚广大社员的智慧和力量,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积极献礼。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