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西北师范大学委员会开展“弘扬新时代爱国主义精神”主题学习会

文章来源:党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2019-11-07 浏览量:189

116日,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根据民盟甘肃省委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总体安排,民盟西北师范大学委员会开展了“弘扬新时代爱国主义精神”的主题学习会。民盟师大委员会主委郭秀文、副主委张晓彤与部分盟员参加了活动。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学习会上与会盟员通过个人领读、专家解读、集体研讨等形式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和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国民主同盟史,回顾了民盟的政党性质和光辉传统,明确了民盟爱国的职责本分,激发了广大盟员的爱国爱盟情怀。

民盟师大委员会举办此次主题教育学习会,旨在促进广大盟员赓续传承红色基因、保持合作初心、厚植爱国情怀,把爱国爱盟的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干劲,为学校的高水平大学建设战略目标贡献才智。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