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甘肃省委员会来校调研工作

文章来源:党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2019-11-18 浏览量:320

1112日,九三学社甘肃省委员会副主委朱玉红一行三人对西北师大支社“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进行调研。党委统战部部长甘德荣、九三学社师大支社主委杨颖丽、副主委杨子平和冯德成及部分社员代表参加座谈。

会上,杨颖丽从支社成员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参加主题实践活动、履行参政咨政职能、加强自身建设和编写师大支社史等方面汇报了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具体工作,社员代表就搭建社员交流平台、加强党派自身建设和落实落地主题活动提出建议。

甘德荣部长感谢九三学社省委员会长期以来对师大支社的指导,感谢师大支社对学校统战工作的支持,针对民主党派组织发展的界别特色趋同化、高校与地方支社在具体工作中的差异性提出要求,并表示学校党委统战部将大力支持九三学社的各项工作。

朱玉红副主委对师大支社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希望师大支社进一步推进“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中,组织全体成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秉承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的初心和与中国共产党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的光荣历史。她希望,师大支社要充分发挥学校师范教育特色和人才培养优势,在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中积极作为、勇于作为、有所作为。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