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师大支部参观哈达铺长征纪念馆

文章来源:党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2019-11-20 浏览量:202

为进一步落实民建中央和民建甘肃省委会关于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安排,近日民建西北师大支部组织会员代表赴哈达铺红军长征纪念馆参观学习。

会员们在哈达铺红军长征纪念馆展厅瞻仰了永载史册的历史文献资料,追忆了红军将士在长征征程中气吞山河的英雄故事。通过走访红军街、义和昌药铺、邮政代办所、同善社等红色革命基地,缅怀了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接受了革命传统的再教育。

参观活动后会员代表开展了谈心谈话活动,纷纷表示要弘扬哈达铺精神,秉承民建爱国、民主、建设、团结、创新、奉献的“六大共同价值理念”,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民主党派“四新”“三好”的要求,不忘合作初心,继续与中国共产党携手前进,在教学科研工作中牢记使命、潜心育人、恪尽职守、锐意进取,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履行民建的神圣职责。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