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省政协委员座谈会

文章来源:党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0-01-02 浏览量:282

1231日下午,学校召开了省政协委员座谈会,我校甘肃省政协十二届委员石培基、杨立勋、武和平、马忠、杨颖丽、张腾国、郭秀文、戈银庆、王贵生参加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刘玉泉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统战部部长甘德荣主持。

与会各位委员回顾了近年来围绕“一带一路”科技创新、营商环境优化、地方植物志编纂、社区居家养老、交响丝路、服务基础教育、校园周边环境治理等方面交流分享了自己履职尽责的成功经验,充分体现西北师大政协委员的责任和担当。与会委员还就如何发挥专业优势,紧密围绕黄河流域涵养水源区生态补偿机制、兰西城市群建设、精准扶贫促进基层党组织建设、甘肃经济社会发展建议、基础教育减负成效、气候暖湿条件下陇原大地绿化建设、社区居家养老等方面介绍了自己今年省政协会议上提案准备情况。

刘玉泉代表学校党委对各位政协委员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学校各级政协委员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围绕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提出了高质量提案,充分体现了师大人的责任与担当,为学校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

刘玉泉指出,各位委员要互相学习、相互借鉴、共同提高,聚焦推动高等教育改革、服务基础教育、促进民生问题改善等问题,在今年省政协会议上提出高质量的提案,发挥更大的作用。他希望各位政协委员要坚持思想政治引领,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作出的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战略部署,充分发挥政协委员的主体作用,不断增强履职意识、不断提高履职能力、不断突显履职成效,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高水平大学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