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大组织统战领域代表人士赴兰州新区调研

文章来源:党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0-09-27 浏览量:16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引导全校党外知识分子为地方和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建诤言、献良策,使建言资政工作更加建之有方、言之有理、资之有效。925日,西北师大组织学校各民主党派、无党派、知联会、留联会等20余名代表人士赴兰州新区参观调研。

党外代表人士一行参观了绿色化工产业园区、现代农业示范园区、现代职业教育园区以及大数据中心、新区规划展览馆,围绕投资营商环境优化、能源信息技术融合、新产业新业态培育、企业科技技术创新、新农业产业基地开发等热点和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大数据、生物医药等领域深入调研,亲身感受了兰州新区建设8年来的发展变化和取得成就。大家一致认为,在兰州新区的建设发展中,广大干部群众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敢“拼”敢试,以“新”破局,经过不懈努力,一座现代化的新城在一张空白的“草纸”上已初步建成。

看到兰州新区所取得的巨大变化和成就,党外代表人士倍感振奋,备受鼓舞,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初心使命、找准自身定位、加强学习实践、强化责任担当,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对重大形势的科学判断和对重大战略上来,围绕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聚焦重点领域和关键问题,发挥各自专业特长和特色优势,精心选题、加强调研、精准建言,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提出有见地、有价值的建言报告,为推动全省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西北师大统一战线的智慧和力量。

调研期间,党委统战部组织召开了学校统一战线工作会议,通报了上半年工作情况,并对近期工作进行了研讨交流和安排部署。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