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史”学习教育】民建西北师范大学支部成员组织“四史”学习交流会

文章来源:党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1-06-03 浏览量:170

202162日下午,民建西北师范大学支部成员组织“四史”学习交流会。

通过集体学习“四史”重点篇目,会员们重温了那段峥嵘岁月,深入体会了革命先烈为国家抛头颅、洒热血,向死而生、一往无前,敢于压倒一切困难而不被任何困难所压倒的崇高精神,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进一步坚定了加强政治学习、理论武装和共识教育,当好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的决心和信心。


会员们表示,要立足本职工作,充分发挥联系经济界人士的特长和优势,不断提高参政议政能力,聚焦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问题高质量建言献策,在服务学校事业发展和经济社会发展中贡献智慧。结合大学思政课教师的身份,推动将“四史”教育有效融入思政课程,推动构建“思政课程+课程思政协同的育人大格局。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