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同学会西北(兰州)海创中心调研组来西北师大调研

文章来源:党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1-06-04 浏览量:85

63日下午,欧美同学会西北(兰州)海创中心规划调研组组长、国家知识产权战略实施研究(大工)基地主任丁一行来西北师大调研。党委副书记刘玉泉出席座谈会。党委统战部、生命科学学院负责人,教师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生命科学学院负责人介绍了生物学科发展、学术团队建设、科研成果转化相关工作,双方围绕生物科技创新、药品生产与研发、中医药产业发展、师生创新创业等方面进行了广泛深入交流。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学校生物学学科以及生物科学、生物技术、制药工程等专业建设和科技成果研发取得的成效,希望生命科学学院进一步凝练科研方向,加大科技创新和知识产权保护以及成果有效转化力度,积极参与欧美同学会西北(兰州)海创中心建设,为我国生物医药及相关产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刘玉泉代表学校欢迎调研组来校调研考察,并简要介绍了西北师大办学历史。希望调研组在全面深入了解我校生物专业学科体系、科技转化和人才培养情况的基础上为其把脉定向,将我校生物医药科技成果转化纳入欧美同学会西北(兰州)海创中心发展总体规划,给予支持,助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