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大知联会赴安定区考察

文章来源:党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2-09-23 浏览量:498

近日,受定西市安定区博物馆邀请西北师大知联会会长刘再聪教授一行考察定西市历史文化资源并开展座谈交流。安定区政协常委、文史委主任、无党派人士马彦军,安定区思源实验学校教师、无党派人士郑振强,安定区作协秘书长、农工党党员张文彩定西市文保中心主任雷永刚、安定区文广旅游新闻局长陈永刚、安定区博物馆馆长李天龙参加座谈

刘再聪一行先后考察了安定区香泉镇新石器时代堡子坪堡子山遗址巉口镇宋安西城遗址朱家庄元代墓葬遗址。

座谈会上,马彦军希望能通过知联会平台加强互动交流,发挥西北师大学科和专业优势,帮助安定区进一步发掘历史文化资源,助力地方转型升级推动创新发展。

刘再聪提出,安定区古遗址数量众多文化特征典型相关理论研究有利于充实和丰富甘肃华夏文明的内涵。考察活动有利于学校党外知识分子在了解省情社情中找准建功立业的结合点和着力点,增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荣誉感和使命感,是学校知联会加强组织建设的重要举措。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