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 75周年征文活动的通知

文章来源:党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3-04-03 浏览量:579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为隆重纪念这一重要历史事件,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弘扬多党合作优良传统,筑牢新时代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现面向全校开展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征文活动,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征文主题

不忘合作初心 同心奋楫新征程——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

二、征文内容

主要围绕“五一口号”发布来源、历史和现实意义等,通过亲历回眸、所见所闻等形式,结合工作实际谈感悟、思考、启示,深层次展现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行的光辉历程,全方位彰显我国新型政党制度的独特优势,多角度展示我校统战成员、广大干部职工的时代风采和精神风貌,进一步抒发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真挚情怀。

三、活动时间

4月1日至30日

四、有关要求

1.征文文体、形式不限。要求主题鲜明,文笔凝练,史料准确,原创作品,字数不少于1500字。

2.征文结尾注明作者姓名、所在单位及职务(职称)、政治面貌、联系方式等信息。

3.征文将汇集成册并择优推荐至省委统战部和学校党委宣传部,在《凝聚》和“甘肃统一战线”微信公众号、《西北师大报》上刊登。

五、投稿方式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将征集稿件(每单位不少于2篇)统一收齐后,于4月30日前将电子版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党委统战部邮箱:nwnutzb@nwnu.edu.cn。

联系人:赵国剑   联系电话:7971653

 

 

 

                                               党委统战部

                                              2023年3月29日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