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环学院举办“民族团结共发展”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者: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1-06-04浏览次数:472

528日晚,由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举办的庆祝建党100周年“民族团结共发展”主题演讲比赛在新校区第二报告厅顺利举行。全体辅导员及地理科学系研究生党支部、城市规划与资源学系研究生党支部、环境科学与工程系研究生党支部、地理科学系本科生第二党支部、2018级地理科2班、2019级地理科2班、2020级地理科2班、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1班的学生代表300余人现场聆听了比赛。

此次演讲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营造民族团结进步的良好氛围,增强同学们的民族团结意识。演讲过程中,10位参赛选手分别表达了自己对民族团结的理解和认识,用饱含激情的演讲,叙述着一段段民族情谊。选手们慷慨激昂,饱含热情的演讲赢得在场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最终地理科学系研究生党支部段丽洪同学获得了第一名,2020级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1班许旗同学获得了第二名,城市规划与资源学系研究生党支部杜雨涵同学获得了第三名,其余参赛选手获得了优秀奖。本次演讲比赛,全面展示了地环学子的青春风采,进一步增强了师生践行“民族团结共发展”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