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公告

校内公告

关于组织申报甘肃省民族事务委员会2022年度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张璞发布时间:2022-03-02浏览次数:1570

各有关单位:

    根据甘肃省民族事务委员会《关于申报2022年度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项目的通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申请提交与论证

    1.项目申请我校的集中受理截止时间为2022314请项目主持人务必于我校集中受理期结束前完成申请书撰写报送工作,对照甘肃省民族事务委员会《关于申报2022年度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项目的通知》要求逐一审核,纸质申请表和论证活页各打印4份,连同电子版于314日下午18:00报送至科学研究院(行政2号楼312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邮箱17331751@qq.com并确保数据的真实性、完整性和一致性,过期不再受理。

    2.学校将于316日邀请相关专家对项目申请表进行论证初评,择优推荐上报甘肃省民族事务委员会。

    二、有关说明

    1.2022年度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项目类型包括重点项目和一般项目,其中重点项目必须为《申报指南》中指定的题目,不得更改项目名称;一般项目可根据选题方向自行确定题目。

    2.《申请表》和《论证活页》撰写、打印、装订等一定要严格按通知要求进行。

    联系人:张云婕     电话:7971671

    

    附件:

    1.甘肃省民族事务委员会关于申报2022年度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项目的通知.pdf

    2.甘肃省民族事务委员会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项目2022年申报指南.doc

    3.甘肃省民族事务委员会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项目申请表.doc

    4.甘肃省民族事务委员会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项目论证》活页.doc

 

 

科学研究院   党委统战部

202232